Tuesday, August 25, 2009

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第一部)


好久没来我的部落格了.

自从我活跃在脸书(Facebook :p)就甚少来这儿. 最近upload了一些我去过的槟城古迹’ – CheongFattTze Mansion & Rumah Peranakan Mansion (Bapa-Nyonya). 听我的同事说还有其它的. 住了槟城那么久也没发觉有那样的东西,下衰’.

再之前, 我和他去了新加坡一趟. 我去走走, 他另有任务. meet我妹妹, 住在她那儿,跟她去走走. 而他却住在他朋友那儿,没太多时间去看看这个城市. 我到过新国几次, 这次算是大收获’. 任真地看到新国的夜景. 自从有了那摩天轮及起着的赌场, 让这城市更亮起来了!









要写的还很多呢还是到我的脸书看看照片吧!

这次进来这儿是想留下些回忆. 怕我会把它给忘了... 较私人的东西,嘻嘻.

上个礼拜, 也就是前天跟昨天我们两个傻傻地做了个怎么说呢? 在一个没有详细的计划下也没有按步就班的情形下走进了一些珠宝店该猜到了吧?! 上几个星期想去看看但有不敢. 为什么 ? , 他还没任真的做那地一步. , 还没下定决心要去做这件事. 只知道是时候了. 这一次, 我们敢敢走进这些店, 因为我们买了去澳洲的机票, ! 上个星期日是亚航最后一天的promotion, 他突然想去那儿走走, 也顺便当作是Honey Moon. 所以就会在那段时间进行我们的人生大事咯. 其实还没对任何人正式公布爸妈也没有. 拜六那天没时做, 就去Queensbay Mall 闲逛走着走着想到趁着Mega Sale不如去珠宝店看看价钱. 就这样, 傻头傻脑地走进珠宝店. 第一间我们去了Gold Heart. 发觉原来一对wedding band 也不会很贵. 我们选中了white gold 750 solid stair 两枚共少过RM2k. 当然那是没有GIA Cert. 过后去看Lorenzo Jewelly. 我们没听说这间珠宝店. 心想不是卖家具的吗? 难道他们要走多另一门生意? , 原来这间珠宝店是跟那家具店是没关系的. 踏进这间店我对它没什么信心. 因为门面很差, 不想珠宝专卖店. 原来这间是more in distributor. 其实是钻石专卖店. Sale girl 服务态度一流’. 她们解释给我们听钻石的一些知识. 她们做着fair, 买的价钱都与批发价像似. 她介绍一颗超值的钻石给我们. 0.30 karat, F, VVS1, 3 excellent, from Belgium only RM2988, which more than 0.30 karat sure got GIA cert. 说真超值的. 加上看中的setting, 她们的最新款式 RM500. 加起来这枚钻戒是RM3488. 再加男子的那枚总共~RM47XX. 这个数字完全超越我们的budget. 我有点冲动想要. 他对我说如果我想要是没有问题的, 因为我值得这个价 :-S我不懂是开心还是被气到当然最后我是觉得好笑. 还是冷静点想想清楚... 没那样的budget 硬硬买个 cert, 最后还是自己辛苦; 如果买个 solid stair, 我可能只戴几个月然后就收起来. 虽然比不上那十多千一颗的钻石, 毕竟这是对我很有意义的礼物. 我一定要保护它啊! 收着又好想埋没了它的天质. 矛盾啊! Solid stair 的看起来比较斯文,比较高雅但我那样男子头, 不太适合我时常戴. 算了,去看别间. Tomei… 没那些看的上眼. 因知道这样的quality大该知道没比那Lorenzo的值得. 累了, 眼睛也花了休息. 明天再继续, .

隔天-星期日(230809), 我们就到Gurney Plaza去咯. 我们选了先进Love&Co. 其实我很喜欢这间店的设计很高雅. 心想这一间一定是很贵不用紧, 去看看也没坏. , 他们的设计很特别, 手工也很细. 原来这公司有四间不同名的品牌. Love&Co 是婚戒专卖店, SK 是专卖???, SooKee, ???... 我忘了. 我选了平时也可穿戴的, 他也选了枚. 总共价值RM34XX. 这价钱只能给我买到Lorenzo的一枚钻戒. 现在这个价可买到一对, 还好. 过后我们去WahChan. 说真, 不是我挑剔, 我真的一枚都没看得上, 也没心要继续看可能我心里有数了. 现在是看他的. 他希望能找便宜一些女的贵点无所谓. 他看了也不太满意. 因为我们俩都觉得Love&Co的手工与设计比较适合我们. 两点多了, 我三点多有约 就没继续看了. 况且也累了. 没想到看这些也会容易觉得累. 不看Poh Gong Diamond&Platinum. 一致裁定, LOVE&CO! 其实这间没有任何的discount. 她说她们不会做那种50%, 70%discount. 因为他们不要让顾客有那种他们买的东西日后会变得那么不值钱. 那么有意义的东西不能让这些标价给毁了有道理. 我们的婚戒三个月后才可取因要送去Italy特做 (don’t know sure or not…never mind la… I temporary trust them J). 选了要laser的字及给$就告一段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